2007-03-25

Leftover Trilogy - The Return of fb


按照"指环王III-皇上回宫-命名法"这次做一回标题党,翻译成中文就是"肴核即尽三部曲之腐败归来"。


虽然沉寂了一段时间,但并不代表停下了fb的脚步。"肴核即尽"这个由我开创并一直坚持的系列已经让我养成了一种习惯,不会说停就能随便停的,何况在我的影响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饭前饭后拿起了相机。未免时间越久,堆积得将会越多,特别是在最近以及可以预见的将来,敲bg将会成为频繁fb的主旋律。下面先按照倒叙的顺序放出最近三次的光影留念。


一是不准拍照的意大利快餐店


这次fb属于被小敲了bg的性质。
在我支好了三脚架,刚拍了一道土豆沙拉后,服务员告诉我不能拍照。


DSCN0469
DSCN0472


二是一去再去的何贤记


这次fb属于版聚性质。
忘了是第四次还是第五次来了,不过这次在包间的墙上还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。


DSCN0453
DSCN0428


三是第一次去的沸腾180


这次fb属于被实验室迎新性质。
果盘上的每个小西红柿都做成了兔子造型,难道厨师们不嫌麻烦吗?


DSCN0406 DSCN0402


No comments:

如果目标正确,它只不过是不动声色地、极其庄严自信地向人们预示今后可能进行的写作,而无须有任何愧色。

--安伯托•艾柯(Umberto Ec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