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7

奥兰多惊现华南虎

昨天那只陕西华南虎终于被确定是一张年画。本来那几张一看就很假的照片,居然还找来专家鉴定讨论那么久,已经是一件很joke的事情。想不到现在纸老虎的年画找出来后,还有人死撑说年画是照着照片PS出来的,这么富有怀疑精神,当初怎么就一口断定那几张照片就是真的呢。

为了以正视听,我下面展示一张我在家门口拍到的华南虎清晰照片。当时我距离这只老虎不过5米,但是胆大心细的我并不畏惧,还是很镇定的拍下来这张照片。细心的读者肯定发现了,这只华南虎是黑色的,是一只新品种的华南虎,相信品种十分稀有。本来华南虎在国内就已经很稀有了,想不到在大洋彼岸的美利坚合众国居然被我发现了一只,还是新品种的,更加是弥足珍贵。因此我向国家申请把我家周围方圆一百米设立华南虎自然保护区,每年拨款一亿美金,用于保护区维护和华南虎习性研究。

IMG_1071

其实发现这种"华南虎"根本不算什么,我在周围见过的野生动物种类实在是繁多,就像动物园一般,而且都不怎么怕人。如果不是小强和蚂蚁太烦人,那可真是一个人和动物的和谐社会。

住处附近,后院是一片树林草丛还有一片小湖,晚上虽不能听取蛙声一片,但是总有些沙沙的如踩断树枝的响动以及不知道什么的怪叫,感觉就像在野外露营。 除了时时见到的蜥蜴青蛙蛇外,有次透过窗户看到一只啄木鸟在对面敲树,有次看到一只獾型生物被抛尸在门口垃圾桶,最夸张的一次是晚上回家看到路边草坪一头雄鹿矗立在路灯下,我和它对望良久,终于把它看得不好意思跑回了树林。

IMG_0073

学校里面,常见的是松鼠,不惧人,走近了也不跑开,有时还会在快餐店外抢食薯条。不知名的鸟类也有几种,不只是小鸟,还有某种鹤型生物,不时见到漫步在草坪上怡然觅食。学校中心是一圈树林和湿地,水里有成群的鱼鳖乌龟。 不过这些不算什么,听ciwp说UF里还有很多短吻鳄(Gator),而UF的吉祥物就是Gator。

IMG_0043

IMG_0045

No comments:

如果目标正确,它只不过是不动声色地、极其庄严自信地向人们预示今后可能进行的写作,而无须有任何愧色。

--安伯托•艾柯(Umberto Eco)